拟盏。

拟杯欲酩酊。
敬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

微博:我盏

 

致蓝河。【邪蓝】

作者:四宴

bgm:李易峰《永远不分开》

吴邪视角第一人称。

邪蓝。邪蓝。邪蓝。

讲的话很杂很乱见谅!!!

注意避雷w

——

# 不是雨后 总会出现彩虹
不是心事 就该有个人能懂
在梦中 我才能够形容
唯独有你 敲打我的心动

蓝河:

我一直在想,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以后,还能不能去好好地揣测一个刚刚见面的人。每次看到一张新面孔,我总会第一时间在脑海里搜索有没有在街角瞥到过,猜测着是不是谁家派来刺探情报的卧底。

现在除了胖子,小花他们,我也已经找不到什么人可以说说心里话了,可就连他们,我也不想劳累着,所以总是自己烂在心里。

胖子已经不常叫我天真了,也许是忘了,又抑或是觉得现在的我实在是离那个词语距离太远,毕竟时过境迁,那些懵懂的日子都已是过去时。

尽管一切全都结束了,我还是无法完全放下。毕竟那一切曾经在面前真切地发生过,并未有半分虚假,哪有说结束就结束放下所有包袱从此快快活活下半生的道理。所以我时常在睡梦中一身冷汗地坐起,再躺下时已无半分睡意。

直到你那天出现,带着一身温暖走进古董店,走进我的世界。

# 世界太吵 让我变得很安静
在人群中 寻找另一个共鸣
在心底 仿佛有个声音
那么鲜明 浮现你的表情

在遇到你之前,我是沉默而压抑的。没什么事可以让我动容或是有所感情流露,就算有,我也会适时的收好。知音难觅,我自然知道这一点,所以我不着急,我相信一定我想要的人出现。

我等到了你。

你是澄澈的,几乎找不到一丝瑕意,正如玉一般温润。而你却不是无欲无求的,你为了那个名作“荣耀”的游戏,眼睛里都能放出灼灼的光来。

而你却并不会过多地询问我的生活,也许是因为每次提及回忆我的脸色就会像你说的那样“看起来比真实年龄要大了近10岁”吧。

我有时候我会给你讲讲我的故事,你也是个绝佳的倾听者,既不会一句话不说沉默地像是在走神,也不会喋喋不休地说自己的感想说个没完。大多数时候你是安静的,却总能在我希望有回应的地方适时地给予适当的感想。

你也会给我讲讲你的故事。从你的叙述中我能感受到你的纯净与普通,你是个游戏公会玩家,在名叫“荣耀”的游戏中管理着公会,有时会去看看偶像的比赛。你说你喜欢养花,喜欢看着植物在自己手下静静地长大。

我遇到你真是我最庆幸的一件事。

# 我们说好的爱 是永远都分不开
把心打开 阳光就进来
多么愉快 单纯得像小孩
说的话不必费心思去猜

不常跟你提感情,我也不是个擅长说情话的人,在认识了一段时间后做了一次,在第二天早上潦草地交换了一下心意。之后大概是直接过渡到了过日子的状态,并没有什么热恋或是腻味期,平平淡淡地开始,这样挺好。

你代替我天天给店里的花花草草浇水,打扫店内店外,偶尔有客人来时你也从电脑前探出身来打招呼,俨然成了老板娘,只不过是性别不同,也不像电视剧里那么暴力吧。

比起胖子,小花和闷油瓶,你或许见识不够广,或许应对能力不够强,或许技能不够熟练,或许你很多方面都远远不如他们,可你至少有一点可以使你在我所有认识的人中出类拔萃。

你的心很干净。一点也不脏。

至少在同你说话时,我能放宽了心。向你敞开心扉道出我的苦水。不是因为你什么都不懂,而是因为你都理解。

你毫无保留地相信我。所以自然,我毫无保留地将我的心交与你。

# 我给你的未来 是永远不分开
终于明白 真心的对待
多么自在 就变成了一种依赖
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

或许在几年后,十几年后,几十年后,我们都已经老去。而我们的生活大概依旧不会有什么变化,依旧平淡如水,你打你的游戏,种你的花,我坐着这一方小古董店,每天携手走走苏堤。

而关于感情,不必明说,你我心知足矣。

吴邪.

End.
——

诶嘿又是短短的一小段…

怎么这么甜((。

关于全套!!!我我我再努力一把!!!别急别急(´Д`)

感谢观看!!!

  14 7
评论(7)
热度(14)

© 拟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